严赴攸*

Nice Ass(上)

之前那个“年度之腚”的梗,就怕写出来没人看
————————Start——————————
望着巨大办公桌上一条棉质的三角内裤,金发男人突然觉着他的发际线上升了三厘米,灰蓝眼眸冷漠无光狠狠审视桌边两排工作人员,就当气氛将至冰点时,愤怒却含过多笑意的嗓音,轻轻柔柔的让在座的人从尾椎攀爬起刺骨寒气
“只是一个模特?”
圆珠笔夹在指间灵活变动位置偶尔打几个旋,在一阵沉默和笔身接触桌面发出的轻响中结束了会谈
德拉科软膝坐上软沙闭目揉按着突跳的额角,这已经是这个月来第5次开会了,只是为了一个模特,一个只需要穿上这条该死的内裤拍几张照的模特!
天杀的梅林
沉重的叹口气,半睁眼视线几番流转,德拉科便瞧见了安静放置一旁的手机,他拨通了电话
“喂?”
“有消息了吗”
“当然,你一定会满意”
“希望如此,布雷斯,不然我就把内裤套你头上然后拍一套宣传照”
“冷静,冷静,我这就带他过去”
短暂的机械音提示着通话的结束,看着由绿转红的屏幕德拉科脸上持续僵硬的表情终于有所缓和,他想念纳西莎的柠檬小甜饼了




噢我的妈妈纳西莎
德拉科用仿佛两百年没看见过巨怪一样的表情:张大着嘴巴目光呆滞,望望远处的模特又望望站他身旁笑的阳光灿烂的黑人小伙,后者见他这副申请一脸黑人问号,大声问
“What?不满意吗”
“我要让你失去你人生中的太阳”
“嘿!我已经帮你找着人选了!”
“是的,是的,可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是破特吗?!”
“Well——他的屁股符合你的要求!”
“这他妈不是重点!!”
从小声交谈逐渐演变成的争执似乎引起了那边黑发男人的注意,他皱了皱好看的眉毛,抬眼往这边瞧了一眼,而德拉科就像见了鬼一样迅速撇头避开然后挺直腰板跟布雷斯搭着有的没的
“你知道波特的屁股很好看.......”
“它的确是”
“什么?噢不!我刚才不是在跟你说话”
“那你在自言自语?”
“No noooooooo!”
“可哈利的臀部的确符合!圆润,挺翘,富有肉感,况且他还有两条漂亮的大腿!漂亮的,大腿!”
哈利?大腿?富有肉感?德拉科瞟了眼站在落地窗前背对着眺望风景实则快要急死的哈利·波特的下半身
“你看过波特的屁股和大腿?你怎么敢!”
“那只是照片,老兄,别搞的你没看过一样”
“我确实没有”
“???”
布雷斯觉得他这辈子的耐心都快消耗在这一个脑回路跟正常人不一样的上司身上了,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他简直快累死了
“哈利,来这儿”
几步过去迎上走来的男人,布雷斯自然笑得开心搭着哈利的肩膀去了面色阴沉的德拉科身前
“好久不见,马尔福”
“...”
然后一场无声的对视就这么开始了,就当布雷斯想按着他们俩的头逼迫他们亲吻并大喊一句“Now kiiiiisssss!!!”时,哈利翻了翻眼开口
“再这么看下去,一秒十英镑”
“你抢劫?”
“可以这么认为,马尔福小公主”
哈利撇撇嘴抬臂比作手枪,拇指微抬将指尖对上德拉科的左胸膛开了一枪
“Bang——匪徒赢了”
德拉科觉得这一虚假的子弹实实打中了他匀速跳动的心脏
他觉得他被撩了
————TBC————
先上一段

评论(25)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严赴攸* | Powered by LOFTER